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16年 “醉美成信”摄影大赛活动公告

2016年09月22日 10:41  点击:[]

全校师生:

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65周年校庆之际,为秉承“成于大气、信达天下”的校训精神,大力弘扬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优良文化传统,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宣传统战部、校工会及校团委联合举办“醉美成信”摄影大赛。热忱欢迎全校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用镜头记录校园美景,定格美好瞬间。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办单位】宣传统战部、校工会、校团委

【承办单位】学校新媒体联盟

【作品征集时间】2016年9月18日-2016年10月10日

【参赛对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全体师生

【作品类别】

风光类:作品对象包括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龙泉校区的校园建筑、校园风光等,反映美丽校园所散发出来的青春活力和独特风貌,展示校园的神奇与美丽。

人文纪实类: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教学科研、社会实践服务活动场景。通过各种生动有趣、难忘感人的事迹和人物以及活动纪实摄影,多角度展现成信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展现师生之情、同窗之谊。通过人物摄影,折射出丰富、快乐、美丽的校园生活。

【参赛要求】

1.作品围绕“醉美成信”为主题,作品内容可以是校园风光,人文环境,纪实作品,作品需要有一定内涵以及感染力。

2.参赛作品黑白彩色均可,数码格式,拍摄时间地点不限,必须是本人作品,不得从网上下载,单幅作品限5张,组照限8张。

3.参赛作品不得通过软件改变原始图像,仅可做小幅度亮度,对比度,色彩,裁减等基础调整,不得后期合成图像。

4.作品请保留原稿,入围作品需要提交,没有原稿视为放弃入围资格(RAW格式文件,如果没有请保留原始JPG文件)。

5.作品涉及肖像权、著作权等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投稿即视为同意主办方在相关活动,如成信新闻网、校报、宣传画册等媒体和活动中使用。主办单位对获奖入选作品有权作各种宣传用,不另付稿酬。凡投稿参赛者均视同承认本赛事规定。

6.作品投稿邮箱:校工会:576297493@qq.com

校团委:86958989@qq.com

提交作品请附上单独的word文档,包括照片题目、关于照片的100字以内的文字介绍,拍摄时间地点及作者联系方式(姓名,院系,班级,电话),照片和文档一并打包成压缩文件进行上传。来稿一律不退。

7.本次作品评审将“风光类”及“人文纪实类”分组进行评审。

【奖项设置】

大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2名、优秀奖6名,网络人气摄影师(教师、学生各5名)。

【其他】

1.教师作品统一交给校工会杨小凤老师,学生作品统一交给校团委倪涛老师。

2.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投票和线下评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比。比赛将通过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官方微信进行作品展示以及线上投票,同时通过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新浪官方微博全程宣传。

3.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宣传统战部。

 

微信如何关注我们?

1. 查找公众账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2. 搜索微信号“CUITmedia”;

3. 扫描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官方微信二维码。

新浪微博如何关注我们?

1. 进入新浪微博,查找“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点击关注;

2. 扫描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官方微博二维码。

【联系方式】

宣传统战部:侯倩(85966396)

校工会:杨小凤(85966940)

校团委:倪涛(85966996)

 

 

 

附件: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16年 “醉美成信”摄影大赛活动公告.docx

 

 

 

上一条:关于开展“成信加油”、“为成信点赞”、“成信颂歌”、 “出彩成信”等65周年校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优秀教师宣传典型”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