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成信加油”、“为成信点赞”、“成信颂歌”、 “出彩成信”等65周年校庆活动的通知

2016年09月22日 10:43  点击:[]

六十五载栉风沐雨,砥砺前行,薪火相传;六十五载耕耘培育,春华秋实,桃李芬芳。在喜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六十五周岁华诞之际,为充分展示成信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成信人的拳拳爱校之情,凝聚成信人传承使命、追求卓越、不断进取的成信力量,激励成信人齐心建设好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学校于9月—10月将组织开展一系列校园文化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信加油”迎校庆65公里接力跑

“成信加油”接力跑活动持续16天,全程累计65公里,由16个学院师生代表及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共同参与,通过接力跑活动弘扬体育精神,回顾成都信息工程大学65载风云岁月,展望生生不息的美好明天,献礼65周年校庆。

(一)主办单位:校团委、校工会、学生工作处、校学生会

(二)协办单位:宣传统战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体育部

(三)参与人员: 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师生代表

(四)接力时间安排:2016年10月11日-10月26日

(五)接力安排:活动具体安排参见各部门、各学院分团委邮箱

(六)活动咨询:倪涛(校团委) 028-85966996

二、“为成信点赞”演讲比赛

为弘扬“成于大气、信达天下”的成信精神,激发成信学子的爱校情怀,提升学生的演讲水平,营造校庆的喜庆气氛及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特举办“为成信点赞”演讲比赛。

(一)主办单位 :校团委、校学生会

(二)承办单位 :计算机学院分团委、物流学院分团委

(三)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比赛流程

1.各学院初赛

各学院自行组织初赛,选拔推荐2名同学进入全校复赛。

初赛时间:2016年10月8日-10月12日

2.全校复赛

航空港校区和龙泉校区分别组织复赛,共选拔12名同学进入全校决赛。

复赛时间:2016年10月14日(具体地点由计算机学院分团委和物流学院分团委通知)

3.全校决赛

决赛时间:2016年10月20日19:00

决赛地点:航空港校区国际会议厅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五)活动咨询:

航空港校区:王先宇(计算机学院)028-85966220;

龙泉校区:

彭靖涵(物流学院)028-84831296

(活动详细通知参见各学院分团委邮箱)

三、“成信颂歌”书画征集及作品展

以“成信颂歌”为主题,面向在校师生、离退休教职工、历届校友征集校园自然风景、建筑、学校历史发展及祝福母校等相关的书画作品,多角度诠释成信65周年历史文化积淀,弘扬成信精神。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离退休处、校团委 、宣传统战部

(二)参与对象:学校全体师生(含离退休教职工)、校友

(三)作品类别:

1.绘画:国画、油画、水粉画、速写、剪纸等,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油画作品不超过1.2*1.2m);

2.书法、篆刻:规格以竖幅为宜(不收横幅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

(四)参赛要求:

1.作品由学校统一装裱;

2.送展的作品经学校成立的评委组预选后方能参加本次书画作品展;

3.入选作品将颁发入选证书和校庆纪念品;

4.所有参展作品,学校有权在校园网、宣传画册等媒体和活动中使用。

(五)作品征集时间及地点

1.教师、校友:请将作品于10月10日之前送至行政楼508校工会处。

联系人及电话:杨小凤(校工会) 028-85966940

2.学生:请将作品提交到“成信颂歌”书画作品收集摆点处(9月21日—10月8日,学生书画协会将会在航空港校区、龙泉校区校内摆点)

联系人及电话:

航空港校区:徐雄(同学)14781818418;龙泉校区(甘容)18382365070

四、“出彩成信”迎65周年双创游园活动

为营造浓厚的创新氛围,搭建创新交流平台,激发学生创新思维,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展示我校“双创”培养成果,在喜迎成信65周年校庆之际举办“出彩成信”双创游园活动。

(一)主办单位:校团委

(二)承办单位:学生社团联合会、创新创业俱乐部

(三)参与人员: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时间:2016年10月22日

(五)活动地点:航空港校区银杏大道

(六)活动形式: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以及学生社团(学术科技类、思想政治类、体育类、文化艺术类、公益类)结合自身产品及专业特点,设置创新创业作品展示及互动游戏供全校同学参与。学生通过游园活动获得积分换取相应礼品。

(七)活动咨询: 陈敏 (校团委) 028-85966858

上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技科普开放日公告

下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16年 “醉美成信”摄影大赛活动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