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2017年度“青春榜样”颁奖典礼

2018年05月28日 14:18  点击:[]

【本网讯】5月25日晚,学校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2017年度“青春榜样”颁奖典礼在航空港校区体育馆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校长余敏明,副校长于世祥、贺盛瑜、何建新,全体中层干部、辅导员老师、部分师生代表和2017年度青春榜样获得者参加了颁奖典礼。

周激流致辞

余敏明宣读表彰决定

合影

表彰会上,余敏明宣读了学校2017年度“青春榜样”人物的表彰决定。学校党委授予卞成琳等10名同学2017年度“十佳青年学生”荣誉称号,万家硕等10名同学2017年度“十佳青年学生”提名奖称号;授予吕泓柯等10名同学2017年度“十佳班长”荣誉称号,朱钢等12名同学2017年度“十佳班长”提名奖称号;授予陈倩等10名同学2017年度“十佳团支部书记”荣誉称号,魏兰惠等11名同学2017年度“十佳团支部书记”提名奖称号;授予汪洋等10名同学2017年度“学习之星”荣誉称号,吕婷婷等11名同学2017年度“学习之星”提名奖称号;授予李锦涵等10名同学2017年度“自强之星”荣誉称号,王楷等13名同学2017年度“自强之星”提名奖称号;授予贺雪等10名同学2017年度“志愿者之星”荣誉称号,钟玲靖等14名同学2017年度“志愿者之星”提名奖称号;授予王丽都等10个团体(个人)2017年度“双创之星”荣誉称号,授予李柯等4个团体(个人)2017年度“双创之星”提名奖称号;授予资源环境学院2015级环境工程卓越1班等10个班级2017年度“十佳学风班”荣誉称号,授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6级网络工程1班等12个班级2017年度“十佳学风班”提名奖称号。

周激流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热情关心学生成长,致力于学生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当代青年对“五四”运动的最好纪念,对“五四”精神的最好弘扬,就是要聚焦“中国梦”,放飞“青春梦”,在奋斗中谱写青春的新篇章。他向广大成信学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热爱祖国,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筑牢爱国之魂、创新之魂、奋斗之魂;二是要勤奋学习,锤炼品德,努力成才,要勤以学习,敏以求之,不断地积累知识,增长才干;三是积极投身实践,争做创新创业的标兵,要紧紧抓住机遇,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在新的时代里磨练才能,学以致用,勇于创新,创业建功。 他勉励同学们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上狠下功夫,继续秉承“成于大气,信达天下”的校训,坚持“爱心、责任、行动”的校风,弘扬“尊师、好学、励志、笃行”的学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美丽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校2017年度“志愿者之星”“自强之星”“双创之星”“学习之星”“十佳班长”“十佳团支书”“十佳青年”获奖个人(团队),以及“十佳学风班”“红旗分团委”获奖单位代表,在优秀事迹展播后,先后登上领奖台接受学校领导颁奖。

在颁奖环节间隙,学校学生街舞协会、大学生艺术团为广大师生奉献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自2008年开始,学校每年都会隆重召开颁奖典礼,表彰“青春榜样”人物。通过评榜样、树榜样、学榜样、做榜样,积极培育和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进人物的朋辈引领作用,加强学校“青春榜样”校园文化建设,引导青年学生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不断提高在校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节目《同桌的你》

节目《追梦成信人》

节目《不忘初心》

上一条:省纪委到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督查

下一条:学校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