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干部大会部署2018年目标任务与绩效考核工作

2018年05月05日 21:00  点击:[]

【本网讯】5月3日下午,学校在航空港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专题部署2018年目标任务与绩效考核工作。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余敏明主持。

会议现场

副校长肖月强作了“2018年目标任务分解与绩效考核方案说明”的专题报告,从实施背景、思路、方案和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释。他说,实施2018年目标考核管理是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冲刺博士授权单位的要求、是“向管理要效益”的要求,考核方案以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为基础,定量考核与定性考核相结合,年度绩效考核和年度考核相结合,学校考核二级单位,二级单位考核个人或团队。报告对管理服务部门考核方案、教学科研单位考核方案、目标责任书框架设计、目标管理奖评定与划拨方案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

周激流讲话

党委书记周激流对2018年目标任务分解与绩效考核方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万众一心、齐心协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二是各单位要积极开拓思路,认真研究各自的目标责任书及相关责任,做好上传下达宣传解释工作,特别是实施和落实工作,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方案;三是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四是分管各学院的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基层,密切关注各学院进展情况,及时解决好共性困难问题,总结推广可复制的经验。

余敏明讲话

余敏明希望大家按照要求,认真消化落实,广泛全面宣传动员,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头雁作用”,知行合一,共同努力,助推学校早日建成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

大会现场举行了目标责任签字仪式。余敏明与各学院院长签订了2018年目标责任书。

肖月强作报告

签字仪式现场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学校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下一条:宣传统战、校工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