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 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

2017年10月17日 10:43  点击:[]

各单位: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将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网等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现就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大会报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中观看

1.时间:2017年10月18日(星期三)上午09:00正式开始,08:30-08:50签到就座;

2.地点:航空港校区行政楼一会议室;龙泉校区第一教学楼第二会议室 ;

3.人员: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学生代表等。

二、分会场

各单位在办公室、会议室、活动室、教室等地就近组织师生员工收看。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加强氛围营造,通过各种平台以“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营造良好氛围;

2.各单位要在本单位网站、新媒体等平台上做好党的十九大相关宣传报道。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17日

上一条:关于收听收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