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17年新年贺词

2017年01月09日 18:10  点击:[]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2017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党政,向心系学校事业发展、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全体师生及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和节日的问候,衷心祝愿您及家人: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2016年学校狠抓内涵建设,立足长远、强化优势、突出特色,矢志不渝地弘扬学术、激励创新,竭诚无私地培育桃李、扶植栋梁,兢兢业业地服务行业、服务社会。我们顺利通过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庆祝了学校65周年华诞。这里面,凝聚着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怀和帮助,凝聚着全校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心血,凝聚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

激情与汗水成就过去,智慧与坚韧铸就未来。展望2017年,更加催人奋发。让我们怀揣激情与梦想,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在向一流大学、一流学科迈进的征程中,作出成信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铸就新的辉煌!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党委书记:赖廷谦

                                                    校 长:周激流

                                                   2016年12月30日

上一条:新春贺词

下一条:关于做好各二级单位网站内容更新工作的通知

关闭